以上為電視節目介紹所節錄本人拍攝之照片,相關影片剪接可點選:https://youtu.be/m9hocYDwx90

紅葉武陵農場

活動日期:一日強攻!! 
11月10日~12月10日歡迎詢問!!

活動計畫:台北出發04:00集合

拍攝內容:紅葉

活動費用:1299元/每人

包含講師費用分攤*攝影指導*工作費*成員保險
不含門票*餐費*交通等

交通方式:

一*6人包車:北部1200元起/每人。中部1500元起/每人。南部1800元起/每人。

二*學員出車:每公里8元*總公里數/總學員人數,多退少補。

三*講師租車:費率計算方式如下。租車算法:租車費 (以小時計費,每天最高 10小時,即10~24小時都以10小時租金計價)油資費 (目前為3.2元/公里) 會依當時油價進行浮動調整過路費 (實報實銷,有用到 ETC 就會收費)停車費 (實報實銷,所有學員分攤)

4人座:學員*3人 平日費率:115元(時) 假日費率:175元(時)

7人座:學員*4人 平日費率:130元(時) 假日費率:205元(時)

9人座:學員*6人(外加包車司機)歡迎加入我們,手機或相機拍攝不限,

可加IG或微信或LINE ID yeasonth 詢問。 

攜帶相關拍攝器材:

如手機、腳架、相機、電子快門線、黃光手電筒、

外閃黃光片、魚眼、廣角、標準、望遠、偏光鏡、

遮光罩、電池、記憶卡.....等

IG或微信或LINE ID yeasonth
LINE@的ID:@wfw3329a
Telegram:https://t.me/bocstw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